#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我院经作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26日下午,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经作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小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统利作解放思想无止境,科技创新再发展专题辅导党课。

会上,赵院长通过“历史上的思想解放运动”、“什么是解放思想”、“当前为什么要解放思想”、“面对新形势如何解放思想” 四个部分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代以来我国思想解放的历史脉络。接下来,报告结合我市的“市情”和我院的“院情”实际,对我院在全省农科院系统发展中的发展现状作了深入透彻的分析,让我们看到了与省内兄弟院所在科研、科技推广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报告最后强调,我们要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为动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机感、争一流的使命感,全力推动连云港市农科院争先进位。

经作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会前的要求,认真地准备了发言稿,在充分开展个别党员话、集体座谈、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触及灵魂的深度自我剖析。支部其他党员,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讨论热烈,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邵小斌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