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我院机关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7日,根据市委组织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连组通〔2018〕36号)精神及院党组工作要求,我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周振玲同志主持。

会上,周振玲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鼓励各位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随后,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党支部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及生活实际剖析了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根据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及时改正,对比较严重的问题要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身份意识,解放了思想,机关支部的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为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贡献。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