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省农科院副院长方继朝一行来连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9日上午,省农科院副院长方继朝一行赴东海县就农业对外国际合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开展调研,东海县县长高美峰、县委副书记魏岳、副县长章荣刚接待,我院党组书记陈凤、副院长缪美华等全程陪同。

方继朝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连云港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海县都市四季果园、东海县农业创新中心、中国农科院东海农业试验基地等相关企业。方继朝向企业、基地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连云港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东海核心区规划设计、发展情况及运行模式。

随后在我院召开的座谈会上,方继朝指出,要抓住用好“一带一路”和沿东陇海线经济带等多重叠加机遇,进一步加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东海核心区建设。方继朝强调,“一带一路”战略是国家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实施新一轮扩大开放、营造有利周边环境的重要举措,省农科院将抓住机遇,加强院地合作,为东海县进一步全面开放发展提供科技保障。院党组书记陈凤表示,我院将牢抓“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发展机遇,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充分发挥地方农业科研院所职能,以连云港市农科院东海农业综合试验站为依托,加强与东海县项目合作,全面助推东海对外合作深入开展。

省农科院国际合作处、资环所、蔬菜所、兽医所、农产品加工所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