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专家服务团
我院专家服务团走进灌云县大东村开展科技服务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9年11月26日,连云港市农科院专家服务团一行赴省定经济薄弱村灌云县四队镇大东村开展送农技上门服务,我院水稻、小麦、蔬菜、植保等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服务团一行首先在村部针对村民的农业需求进行了交流和咨询服务。村民普遍反映今年种植的我院选育的水稻品种连粳15号产量达1600斤以上,米品种又好,希望能了解我院更多的新品种新技术。服务团专家对大部分村民比较关心的水稻品种及栽培技术、小麦和玉米品种及栽培要点、农作物病虫害防治以及散养草鸡的饲养管理技术等农业需求进行了详细的技术讲解和指导服务,并发放了相关技术资料。

在大东村扶贫产业园,服务团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大东村稻虾(蟹)混养扶贫产业园的产业规划、投资规模、建设及预期收益等情况,为项目实施及发展提出了部分参考建议。

通过此次服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地方的密切联系,解决了部分农户的农业生产难题,推介了我院的优良品种和实用技术,献力献策助力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