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专家服务团
亚夫科技服务“东海县番茄(洋葱)产业技术推广与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组开展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发挥科技对乡村振兴的支撑作用,用科技引领农业发展,推农业项目“东海县番茄(洋葱)产业技术推广与服务体系建设”的展开。

2020年10月21日,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茄果类研究江苏徐淮地区连云港农业科学研究所科技人员、东海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组成的亚夫科技服务团,走进连云港市东海县进行技术指导和现场观摩。

亚夫科技服务团先后来到番茄示范地、洋葱育苗基地,针对当前番茄生长过程中品种选择、温湿度控制、整枝打熊蜂授粉、病虫害管理水肥一体化应用等方面的问题向种植户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3个品种示范开展了对15份番茄新组合与当地主栽品种评比,初步筛选获得适合东海县气候特性和栽培类型的大粉果番茄组合4份;在洋葱的观摩地,科技人员结合市场情况,对洋葱的机械直播和配套栽培技术以及订单种植洋葱的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亚夫科技服务行动,团队成员对东海县番茄和洋葱产业发展中关键问题进行了梳理,有助于推动番茄、洋葱产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