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中央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12月4日下午,我院在3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张林海和市委第五巡察组联络员江洪涛专程到会指导。我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列席。


陈凤书记首先代表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就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作检视剖析,接着,陈凤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自我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始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衡量标尺,大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自觉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找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发现在自己身上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并深刻反省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张林海对我们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总体符合市委要求,准备深入细致,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大家态度端正、直指问题,剖析到位,提出意见的真诚实在,接受意见的虚心坦荡。既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也对存在问题进行鞭策。

最后,党组书记陈凤强调,一要深化理论知识学习,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狠抓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三要积极担当作为,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认真组织开展各项课题调研、视察监督活动。四是永葆清廉本色,加强党性锻炼严于律己。并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强化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监督、督促整改,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切实加强执行力,以带动全院整体工作提升。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