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我院与金海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0年9月29日,在连云区海州湾会议中心,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和连云港金海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徐大勇,市农科院党组书记陈凤,市农科院副院长缪美华,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军,连云区政协副主席、城建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金海投资公司总经理周瑞荣,金海岸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磊以及市农科院和金海岸公司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和连云港金海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连云港市农科院连云分院、连云港市耐盐植物研究所”《联合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大耐盐植物新品种培育和推广力度,共同培育、转化、推广果林、花卉及蔬菜等植物新品种、新技术及产品,更好地服务我市沿海开发。

周瑞荣总经理介绍了连云新城的规划情况,表示根据规划需求迫切希望科研单位为盐碱地的土壤改良和沿海绿化提供技术支撑,把连云新城建设的更美丽,希望耐盐植物研究所为美丽江苏、美丽连云港、美丽连云新城做出贡献。

徐大勇院长表示此次合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很高兴我院的科研成果能够走出去。通过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要狠抓落实,我院将派出专家进驻企业进行挂职,也将整合我院的相关科研力量参与耐盐植物的研究,加强技术支撑,共同把工作做好,为沿海绿化添彩。同时提出双方的合作在产生社会效益的同时,也要确保研究所有足够的生存能力,走得长远,希望耐盐研究所紧密结合连云港市的发展需求,要制定近期和远期展计划,进一步深化研究层次。在制定发展计划的基础上加强与各高校、中科院等单位的合作,要走出去,把牌子做亮做大。并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将尽全力支持这项工作,希望耐盐研究所真正在耐盐植物研究工作上开辟新天地。

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徐大勇院长和周文军书记分别代表双方共同为“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连云分院、连云港市耐盐植物研究所”进行了揭牌。

图片1.png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