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我院开展2018年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
信息来源:院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加强和规范科研项目的管理,真实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确保我院各类科研项目能按时按计划和高质量地完成720日,我院科技处组织对所有在研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此次检查由赵统利副院长主持,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所有科技人员参加,检查分田间现场观摩检查和会议汇报两个部分。

上午进行了田间现场观摩检查,全体参加人员首先赴青口盐场耐盐试验基地,水稻室王宝祥主任详细介绍了今年开展的水稻耐盐种质资源筛选、耐盐新品系展示及承担的国家耐盐区域试验进展情况。随后,赴东辛试验基地观摩检查了水稻试验田、月季资源圃、玉米试验田、耐盐苗木资源圃、小麦加代室、花生试验田及避雨葡萄大棚等,最后赴玉带河试验基地观摩检查了我院食用菌基地运行情况,各科室主任及项目负责人对试验田正在进行的科研工作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讲解。

下午召开会议各项目主持人项目研究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根据每个项目的汇报情况,院学术委员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徐大勇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同时指出科研工作要以市场为导向,效益为中心;项目的实施要抓住重点,找准主攻方向,要注重连续性与长期性;科技工作者要解放思想不断创新,更要脚踏实地,敢干真干,努力为我院发展不断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