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市农科院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9日下午,市农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陈凤、院党组成员周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王继才的先进事迹,加深全体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集中学习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再一次面向党旗做出庄严的承诺。每名党员依次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后,结合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全体参会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交流发言,每名党员都围绕主题,并密切联系自己的工作,进行深入讨论,表达了自己的认识。党员同志畅所欲言,重忆当年的坚定信念和入党初心,汲取澎湃的进取激情和为党奋斗的精神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初心,明使命,论奋斗,立足本职找差距,明确方向定目标。

最后,院党组书记陈凤同志做了指导发言。陈凤强调,每一名党员在加入党组织的时候,都立志把党的使命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追求并为此而奋斗。王继才几十年如一日保持着升国旗,护灯塔,为国守岛,为党魂无私奉献这就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应当深入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做好本职工作,做优本职工作,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敢于拼搏、甘于奉献,才能在新时代的征途上书写辉煌的人生华章。这就要求我们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都要有更高的追求,这也阐明了“奋斗比什么”,那就是比政治素质、比思想境界、比能力水平、比工作作风,比在推动我院农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比在推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实现中的贡献、比在推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