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陈凤书记带队赴东海县开展农业生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柳丽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0年7月8日,市农科院党组书记陈凤带队赴东海县开展农业生产调研活动,我院副院长赵统利、副院长缪美华以及东海县山左口乡乡长周东方、我院挂职山左口乡副书记市帮扶队员陈振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陈书记一行首先在山左口乡开展了调研,在山左口乡乡长周东方、挂职副书记陈振泰陪同下,陈书记一行首先察看了山左口乡左庄村的鲜切花种植基地,调研菊花种植效益等情况。在陈振泰驻村服务点山左口乡新王庄村,与村干部、部分种植大户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帮扶队员陈振泰帮扶工作情况,听取了村支书王怀远对该村基本情况介绍,了解当地设施蔬菜等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发展状况和农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在设施蔬菜大棚现场对生产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表示今后我院将根据种植户的具体技术需求,以驻村帮扶队员为联络纽带,联系相关专家开展针对性技术指导。

下午陈书记一行拜访了东海县县委副书记尤永江,尤副书记对东海县农业整体情况进行了概括介绍,陈书记把我院与东海县相关产业合作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赵统利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与东海合作的农业综合试验站的建设推进情况,缪美华副院长表示今后就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方面将继续加强与东海县的合作,双方就东海农业生产中的循环农业以及今后的农业产业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有利于全面了解东海县地方产业结构和产业需求现状,对下一步针对农业生产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充分发挥科技兴农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解决农业生产实际问题,促进地方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具有一定的意义。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