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士军来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19日,我院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士军来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陈凤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统利、纪检书记周军出席,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苏士军副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战略部署、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贯彻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为全院职工做了宣讲。苏士军指出,大家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做到学习通读原文、入心入脑遵照执行、融会贯通熟练运用,抓住重点以点带面,以面概全,不断学思践悟。

最后,陈凤书记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学思践悟,做“中国之治”的维护者;要知行合一,做“中国之治”的践行者;要开拓创新,做“中国之治”的推动者。陈凤强调,当前全年工作已到了冲刺阶段,全院干部职工必须鼓足干劲,下足功夫,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委巡察为契机,把落实全年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成绩检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效。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