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省农科院党委委员还红华一行来连进行农业重大科技需求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5-8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还红华一行7人来连就我市农业重大科技需求进行专题调研。我院党组书记陈凤、副院长缪美华全程陪同,省农科院选派连云港市挂职干部刘瑞显、姚协丰、易能、郭智等协助调研。

调研前,还红华委员带领调研小组与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进行对接座谈,了解连云港的农业主导特色产业、农业发展思路、农业技术需求等情况,精心制定调研方案。

调研小组先后赴海州区、东海县、赣榆区、灌云县、灌南县等县区调研,重点调研东海县和赣榆区等2个农业大县,了解乡村振兴、农业主导特色产业技术需求等情况;实地考察了江苏省海州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江苏连云港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江苏省赣榆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等5个现代农业园区,以及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福如东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农业龙头企业,详细了解园区和企业的运行发展、技术需求等情况;同时还调研了赣榆区小庐山典型乡村建设的经验做法。

还红华委员指出,接下来省农科院将充分总结提炼本次调研成果,针对连云港地方特色需求制定服务方案,同时要求我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地方农业科研院所职能,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献计献策。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