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连玉糯1号”、“连花糯2号”玉米新品种成功转让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0日,我院举行玉米新品种“连玉糯1号”和“连花糯2号”成果转化签约仪式,我院副院长赵统利、淮安华苏种业限公司总经理张纲、特粮特经育种团队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转让的玉米新品种“连玉糯1号”、“连花糯2号”是我院特粮特经研究室选育的鲜食白糯玉米新品种和鲜食花糯玉米新品种,两个品种抗性强,丰产稳产性好,商品外观性好,鲜食糯性品质好,适宜在江苏各地区种植。按照成果转让程序,经前期在单位网站上公开发布转让公告、企业报名、组织专家进行品种价值评估、谈判协议定价、公示等多个环节,我院与淮安华苏种业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品种转让协议。

签约仪式后,赵院长对签约双方提出要求,希望淮安华苏种业有限公司制订周密的推广计划,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扩大品种辐射面,把这两个品种打造成江苏地区极具影响力的鲜食糯玉米品种;同时希望特经特粮研究室做好后续的技术服务和维权支持,使“连玉糯1号”、“连花糯2号”两个玉米新品种的潜力得到充分发挥。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商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