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我院院长徐大勇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并接受了连云港发布记者的采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参加完开幕会后,全国政协委员、我院院长徐大勇在京接受了连云港发布记者的采访。

作为住连的首位全国政协委员,徐大勇表示,作为农业界别的委员,他将加强与农业界别的领导、专家的交流,介绍连云港、宣传连云港,让更多的注意力能够关注连云港,形成促进连云港发展的合力,加快连云港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

徐大勇表示,为开好本次全国政协会议,会前他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听取了各方面群众的心声,形成了一些提案建议。作为农业界别的委员,他重点关注了农业方面。“最近几年,社会上有一些人恶意造谣,诋毁我国农产品的质量,给广大农民造成了一定的损失。”徐大勇说,针对这种情况,他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加强重视,要对恶意造谣者进行打击,加强涉农舆情的监督和引导,要对农民的损失进行评估,进行补偿。

徐大勇表示,目前,扶贫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克难的阶段,进一步加强农业技术推广队伍的建设显得愈发重要。当前,农民迫切需要农业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但是基层农业技术推广队伍还存在许多不足,国家应该加大体制改革,让农业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能够及时、快速地传递到农民手中,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推动连云港市一批重大工程和项目的落地、建设,也是徐大勇心之所系。“石化产业基地建设、连云港至临沂铁路、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等一批重大工程和项目,对连云港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我将把推动这些工程和项目落地、建设的建议带到会上,希望国家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连云港市提出来的问题,加快连云港发展的步伐。”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