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市委副书记万闻华一行来我院视察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0年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万闻华一行到我院视察调研,市委副秘书长王靖陪同,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调研会议。万闻华副书记一行首先到院中心实验室进行了调研指导,考察了分子育种实验室、组织培养室、土壤分析室等。随后,万闻华副书记一行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陈凤关于农科院2017年以来发展情况、全市农业科技需求及十四五发展思路的工作汇报。

2017年以来,我院品种选育工作取得新进展,成果产出成绩突出,成果转移转化和科技服务推广效果显著,院基础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水稻、洋葱、玉米等多个学科发展名列全省前列。

万书记对我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调研对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留下了深刻印象,很高兴我院近几年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在省农科院系统科研综合考评中连续实现争先进位。她认为我院发展思路清晰,各学科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我院下一步能继续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做好科研创新工作,在“大三农”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科研单位的科技力量支撑作用,在现有的成绩上更上一层楼。

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徐大勇介绍了我院相关特色团队的工作情况,表态将按照市委领导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地方农业科研院所职能,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业科研水平,助力全市“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