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我院召开学科建设汇报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管理,更好整合资源解决现代农业重大关键技术问题,推进重大成果产出,促进科研更好地与生产实际相结合,与市场相结合,1月3日上午,院召开学科建设规划汇报会,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全体科技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统利副院长主持。

会上,水稻和小麦研究室负责同志从学科建设背景、行业现状、研究方向、发展目标、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学科建设路径进行详细规划。院领导班子和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科室学科规划,进行仔细地梳理论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大勇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学科建设在全院发展中的关键作用,认真规划,深入思考,要以形成重大成果为目标,规划好学科建设路径。其次要深入开展与高校、企业的合作,通过对外合作来提升我院的口碑和形象。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研究室根据农业对科技的需求以及相关科技政策的变化找准建设方向和自身定位,对强化学科建设目标、理清建设思路、凝练学科方向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