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省农科院副院长余文贵一行来连调研科技扶贫项目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2日,江苏省农科院副院长余文贵一行到东海县进行科技帮扶项目对接。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徐大勇,副院长缪美华全程陪同。

上午,余文贵副院长调研了白塔镇扶贫产业园,东海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县委常委彭卓(中国农科院东海挂职)陪同;下午,余文贵副院长参加科技帮扶项目对接座谈会,东海县县长高美峰主持,县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企业代表参加,并汇报了近三年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

听取报告后,余文贵副院长表示,此次调研及帮扶对接,是省农科院与连云港市双方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一直以来,省农科院高度重视对连云港市的科技帮扶工作,此次将充分抓住双方合作的机会,把扶贫工作做到实处,联合省院各所专家,组团服务,集中力量,加大省农科院对东海的扶持力度,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院长徐大勇也表示,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方伟市长在与省院签订科技战略合作协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协议分解落实的相关任务。既要做好我市各部门、重点贫困点县区及乡镇与省院的项目对接工作,充分发挥我院运转中枢作用,确保双方项目对接顺利进行,同时也要进一步发挥地方农业科研院所的职能,在东海县扶贫工作已经取得成果上,加强连云港市农科院东海农业综合试验站建设,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加大对东海县科技帮扶力度,与省院共同为港城现代化农业发展、脱贫攻坚贡献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