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学习贯彻项雪龙书记来院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8日,市农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项雪龙来院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长徐大勇主持。

会议指出,项雪龙书记亲临农科院视察调研、看望慰问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农科院工作把脉定向、领航引路,对于我院进一步增强发展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助推连云港农科院在全省农区所中实现争先进位,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院长徐大勇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牢记市委和项雪龙书记对农科院发展的深切关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项雪龙书记来院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各项科研工作之中,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陈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迅速以部门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进一步开展系统学习、交流讨论,确保全院科技人员领会好、参悟透;全体科技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发挥农业科技职能职责,科研与科技服务与生产一线密切结合,为加快我市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123.jpg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