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督导会暨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安全生产意识,6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工作推进督导会暨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副院长赵统利、纪检组长周军以及纪检组、后勤管理处、科研处、各研究室、公司、物业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由赵统利主持。

会上,纪检组杨和川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后勤管理处处长周振玲通报了今年6月份以来的全国11项典型安全生产事故以及我院排查出的12项安全隐患问题。周军强调,科研工作也要筑牢安全防线,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随后,赵统利对我院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会后,一同观看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组织制作的《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赵统利再次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要引起高度重视,共同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全力维护我院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