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连云港市果树协会成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0日,连云港市果树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市林业技术指导站站长张永忠同志主持,市林业局、民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新当选会长的市农科院副院长赵统利同志先后发言。70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连云港市果树协会是由市农科院、市林业技术指导站、市振兴景观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沃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宁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发起成立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会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王爱民处长宣读了连云港市果树协会成立批文,并对连云港市果树协会对带动果农增收致富提出了殷切期望。受市林业局的委托,张永忠站长分析了我市果树产业发展状况和新品种新技术在推广应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指出新成立的市果树协会要在果树生产加工等技术推广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大会选举出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统利同志当选为会长,市林业技术指导站站长张永忠同志和江苏沃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烨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市农业科学院果林室副主任刘兴满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江苏宁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志成同志同志当选为监事。
    协会会长赵统利同志强调了协会办会宗旨,并宣布协会将从提高本市果树栽培管理技术水平、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效益等方面着手工作,为连云港市果树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