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服务动态
蔬菜室开展亚夫科技服务技术培训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学党史传承精神,办实事为民服务。为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更好地实施亚夫科技服务专项“东海县番茄(洋葱)产业技术推广与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蔬菜室科技人员于3月23日在东海县山左口乡新王庄村开展技术培训。乡镇农技人员、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种植大户、洋葱订单种植户等80余人参加此次技术培训。

蔬菜室杨海峰副研究员做了“洋葱高效栽培技术”专题培训,介绍连葱9号、连葱11号等连葱系列洋葱品种的特征特性,洋葱高效种植技术,订单种植模式及效益。特别针对当前洋葱生长需求,重点提出追施高钾水溶复合肥、保持土壤墒情及预防洋葱霜霉病等田间管理关键技术措施,为丰产奠定基础。培训过程中,洋葱订单种植户不时对追施农药类型、数量及施用方法等进行提问。

培训后,项目组对洋葱种植户发放了复合肥,观摩了新王庄村200亩洋葱示范基地,多位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种植户大户对洋葱订单种植模式表达出浓厚兴趣。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农户的洋葱种植水平,增强了亚夫科技服务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