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服务动态
市农科院与东海县联合举办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推进会暨技术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1日,连云港市农科院-东海县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推进会暨技术培训活动成功举办。连云港市农科院书记陈凤、东海县副县长张海斌,农科院副院长缪美华,连云港市农委人教处处长孙乃立、东海县林牧业局局长周育民等参加了会议。连云港市农科院动物中心主任柳丽进行了养猪技术讲座。
    会议上,张海斌副县长致辞,强调将密切配合连云港市农科院推进挂县强农项目实施,争取更大程度促进农民增收增效。孙乃立处长谈了关于强农富民和农技推广方面的想法,提出以示范户为主体推广农业技术。陈凤书记表示连云港市农科院将以“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为载体,积极组织专家开展农业科技服务工作,为东海畜牧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会议现场连云港市农科院为示范户赠送了部分养猪技术书籍。
    柳丽为东海县约100名村级农技员和示范户代表进行了“猪的健康与疾病管理”技术培训,从“十大自由”的动物福利需求展开,讲述了猪的健康养殖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猪的健康与疾病管理技术的具体技术措施,对农技员和示范户代表关于猪的健康养殖理念具有一定的启发。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