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所简介 | 院所新闻 | 科研动态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科技产业 | 人才建设 | 党建文化 | 法律规章 | 行业速递 |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我院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篮球活动
信息来源: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倡导健康运动习惯,浓厚健康文化氛围,院工会联合院妇联、院团委共同举办“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第一届职工趣味篮球活动”。活动于4月12日在院篮球场火热展开,院广大职工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届趣味篮球活动以“健康生活 趣味篮球”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足,团队性强,涵盖了包括“男女同心协力”、“ 团队定点投篮比赛”、“团队绕障碍运球”、“财源滚滚,好运连连”、“BBF大聚会”、“团队企鹅漫步”、“团队3V3抽签赛”及男女个人投篮等比赛项目。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体育爱好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极大的激发了全院职工的参与热情。

趣味篮球活动又是一道亮丽风景线,它形象诠释了“放飞梦想展示职工风采 挑战自我争创科研佳绩”的和谐理念。所有参赛职工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秦裕营副院长给获奖团队颁奖


版权所有@ 2010-2012江苏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 地址: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迎宾大道 邮编:222000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048号